商学院两位留美校友获Beta Gamma - Sigma奖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3-10-24

    日前,我们得到了来自大洋彼岸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好消息:

    两名华理商学院的留学校友蔡畅、陆锦艺同学于2013年春前往该校攻读MBA学位。因学习成绩优秀,她们同时被授予“Beta Gamma - Sigma”奖,并被邀请成为颁发这个奖项机构组织的成员。

    Beta Gamma – Sigma奖由全球商学院的权威审核机构——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简称AACSB)认可,是在美国和世界著名高校的商学院里通行的一个学术奖项,也是全球商学院(MBA)学生所能获得的最高学术荣誉。

    Beta、Gamma、Sigma三个希腊字母分别代表智慧、诚信及孜孜不倦的态度。Beta Gamma Sigma奖在商业和管理界有着悠久历史和广泛影响的荣誉,旨在鼓励那些在AACSB认可的商学院毕业、成绩优秀、表现出色的学生。这个奖要求学生学分GPA在3.95以上的优秀学生才有资格获得。两名学生在必修的九门课程中均获得A,目前GPA成绩为4.0。

【留学感言】
蔡畅:“在美国的一年学习生活非常紧张而充实,整个EMBA项目的课程安排非常合理,难度由浅至深让我能很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节奏。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学校还经常会开展很多丰富的课外活动,让我们与美国学生拉近距离,即锻炼了语言能力也开拓了眼见。总的来说在美国的一年学习收获颇丰。” 

陆锦艺:“出国留学让我学会成长。学习上,每天有很多材料需要学习,体验与传统的中国式教学很不一样的模式。在接受生活挑战的同时,留学又不失是一次美妙而独特的旅行。视野在旅途中开阔,知识在学习积累, 留学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看到人生不一样的风景,遇到问题不再害怕。感谢我的留学时光,让我完成了成长的蜕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