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留学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3-10-24

    10月13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留学校友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暨成立大会在我院成功召开。许多毕业于中法BBA项目、中德MiBA项目、中美密苏里州立大学项目以及全球六校联盟的MIEX项目的商学院校友参加了本次筹备会议。

    会上,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教授就为何成立华理商学院留学校友分会作了发言。07级MBA(德国MiBA交流生)校友邱金先生就分会的定位、骨干的选举及运作做了动员。与会者就上述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再次感受到Team Work的热烈场面。06级金融专业校友周吉先生(MIEX项目)、10级MIEX项目李永亮先生以及09级国际贸易硕士生(法国ESDES项目)邵宁女士自荐担任首届分会召集人,协助邱金先生一同将校友工作推广下去。 

    黄庐进副院长对本分会的成立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她说,教育的国际化已成不可逆转的局势,随着华理留学生逐年增多,这一群体需要学校去帮助大家整合资源。留学校友分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交友平台,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了解各国文化、教育的窗口。最后,黄庐进副院长还表示,校友中心将与留学校友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探索留学背后赋予学生对职业发展和人生转折的真正意义。

    2013年的金秋时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迎来建院30周年华诞。值此华诞之际,商学院留学校友分会的成员们向学院30年华诞献上祝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