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区民办小红花幼儿园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7-12-11

上海徐汇区民办小红花幼儿园

2018年春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简介:

上海徐汇区民办小红花幼儿园前身是华东理工大学小红花幼儿园,开办至今已经六十多年的历史了。她坐落于华东理工大学的西南角,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有一支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训练有素的教师队伍。我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以给幼儿“健康、快乐、自主”为培养目标,使小红花幼儿园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

二、招生原则

1、坚持公益性和普惠性原则。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坚持相对就近、户籍优先的原则,在满足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的前提下,再招收符合条件的徐汇区户籍2岁适龄儿童。

2、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主动向社会公开学前教育入园工作信息,做好政策宣传和招生咨询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行政部门、招生部门、幼儿园和家庭、社会之间的沟通。

3、坚持统筹兼顾原则。招生工作做到廉洁自律、公正公平,接受上级教育部门监管,群众监督。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招生名额:

2017学年春季招收1个班及部分插班生,20名。

四、招生对象和条件:

201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符合幼儿园入园条件的健康儿童。

五、报名办法:

每个儿童由一位家长带领,同时本市户籍带好户口簿、预防接种卡、幼儿出生证、一寸报名照;非本市户籍带好户口簿、预防接种卡、幼儿出生证、父母一方居住证、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房合同)一寸报名照来园报名(凡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华理大退休教职工需带好工作证或退休证、校内编外人员带单位证明)。

六、报名时间:(12月15日上午9:00——下午16:00)

1月初发出录取通知,不录取者不另发通知。

七、收费标准:

       2016学年度幼儿每月管理费按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收取。

八、招生工作地址:

梅陇路130号,小红花幼儿园。(化工一四村内)

邮编:200237。       电话: 64253836,64252757。

交通情况:50路、720路、157路、957路、729路到华理化工四村站即可到达。

徐汇区小红花幼儿园

      201712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