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及趣味活动规程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7-12-11

商学院第七届乒乓球趣味活动规程

一、 比赛项目:乒乓球趣味团体赛(四个项目:定点发球、高空颠球、弹球接力、趣味混双)

二、 比赛时间:128日(周五)13:00

三、 比赛地点:商学院教工之家(老图书馆3楼)

四、 比赛规则

1. 以系所为单位报名参赛,按照四个项目的总分排名。

2. 积分规则

1) “定点发球”。用球拍将球在指定区域发到指定筐内,共30球,入筐1球计1分(入筐后再弹出仍为有效,仅击中筐边无效)。每队派3名选手上场,每人一次,计入团队总分。

2)  “高空颠球”。用球拍将球向上颠跨越指定线,连续跨越有效,跨越一次计1分。每队派3名选手上场,每人一次,计入团队总分。

3)  “弹球接力”。每队选派2名选手上场,用球拍将球颠到墙上指定区域,每人颠一次,依次轮流,连续颠球有效,每颠一次计1分。每队两次机会,取其中一次最好成绩计入团队总分。上述1)-3队员不得兼项

4) 趣味混双。抽签分组,使用倾斜球网,有一方先达11分,比赛结束。按照双方所取得的得分作为分值计入团体总分。

3. 比赛采用统一用球球拍自备

五、 名次及奖励:设团体冠军、亚军、季军,其他为参与奖。四项分别按照成绩奖励最佳个人,但和团体赛的奖品不重复发放。

六、 比赛仲裁:商学院赛事仲裁委员会

 

 

商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22日

 


商学院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规程

一、 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二、 比赛时间:128日(周五)14:30

三、 比赛地点:商学院教工之家(老图书馆3楼)

四、 比赛规则

1. 男子单打

1)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每组3人,设种子选手,其他队员抽签分组。比赛采用3局2胜,11分制,出现10分平分时,先赢2分者获胜,或者先得15分者获胜。小组排名依次按照净胜场、净胜局、净胜球排序。

2) 第二阶段:抽签分组,赛制同第一阶段。

2. 女子单打,规则同上。

3. 比赛之前,双方队员通过猜球方式决定挑选发球或者场地,每局结束,双方交换场地,获胜方先发球。

4. 运动员需穿着运动鞋参赛,避免受伤。

五、 名次及奖励:设冠军、亚军、季军和参与奖。

六、 比赛仲裁:商学院赛事仲裁委员会

 

 

商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22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