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杯”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7-10-23

关于举办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

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的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杯”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现定于201710月28日(周六)在奉贤校区通海湖举行,请各部门工会加强领导,积极组队参赛并做好报名等相关工作。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龙舟赛比赛规程、时间、要求请详细阅读《“校庆杯”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竞赛规程》(见附件1)。

2.请各部门10月17日前反馈是否组队参加比赛,10月24将填写好《“校庆杯”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报名表》(见附件2)发至dulongbing@ecust.edu.cn。联系人:杜龙兵,联系方式:64253269,13764113637

3.比赛顺序由抽签产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比赛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比赛组数,依据上届比赛成绩确定种子队队数分组进行比赛。

5.比赛事项及比赛安排将在各部门抽好签后公布在工会网站上,请参赛部门及时查看并安排工作。

     

附件:1.“校庆杯”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竞赛规程

2.“校庆杯”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报名表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0


附件1

“校庆杯”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竞赛规程

 

   一、 举办单位

主办华东理工大学

承办工会、体育学院学工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二、 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710月28日(周六)13:30,奉贤校区通海湖

三、 比赛项目

200米男女混合组

四、 参赛队伍

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校友、社会团体(附小、附中、赞助商等)

五、 报名办法

(一)教职工代表队报名办法

    1.以部门工会组队参赛,小于100人的部门工会可以联合组队,比赛按抽签号分组进行;

    2.身体健康、在职在岗的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3.各队设领队1名,运动员19名(其中鼓手1名,划手18名,女划手不得少于8名),运动员替补5名(其中女运动员替补2人,男运动员替补3人);

    4.各队舵手由组委会统一抽签安排;

    5.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龙舟赛规则规定,各参赛队运动员的健康状况由各部门把关、安全问题由领队负责;

6.分组与赛道的抽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其他代表队报名办法

1. 学生代表队由学工部负责组织安排,原则上由31届体育节龙舟比赛前四名队伍参赛。

2. 校友代表队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负责组织安排。

3. 社会团体代表队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安排。

六、 报名截止时间

201710月17

七、 竞赛办法

    1.比赛规则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龙舟赛规则执行。

    2.比赛使用的20人龙舟及比赛用浆由大会统一提供。

    3.比赛设四条航道,分计时赛、排位赛、友谊赛3比赛

    4.各队使用的龙舟、分组和航道安排均在赛前召开的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上抽签决定。

    5.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服从大会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的指挥和安排,均需穿着救生衣后方能登舟参加训练和比赛。

   八、 比赛要求

每队运动员要有统一的标志。

九、 比赛名次及设奖

1. 第一轮(计时赛):教职工代表队校友及社会团体代表队按比赛成绩分别进入排位号。第二轮(排位赛):教职工代表队前1-8名决出所有名次,校友及社会团体代表队前4名进行决赛,学生代表队进行友谊赛。

    2.奖励办法:教职工代表队校友及社会团体代表队1-3名获得团体奖牌、个人奖牌(金银铜牌),教职工代表队4-8名颁发名次奖牌,前8名之外,排位发生进步的单位(与上届比)颁发“激流勇进奖”。

   十、注意事项

1.赛前队员的训练时间安排在10月28日上午8:30—11:30,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下午正式比赛。

2. 除统一安排的训练时间外,各队自行安排训练时间的,请与体育学院联系。

    3.如遇雨天等特殊情况,比赛顺延,另行通知。

 

 

 

工会、体育学院、学工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20171010

 

 

 

 

 

 

 


附件2

 “校庆杯”第十一届教工龙舟赛报名表

 

参赛部门                

  

  

  

  

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抽签指定

  

运动员替补5(2,3)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