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上海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7-09-18

关于2017年度上海职工晋升技师高级技师奖励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推动职工创新热情,促进职工全面发展,根据市教育工会精神,校工会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上海职工晋升技师奖励计划申请工作

一、奖励计划的申报对象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本校工会会员

首次获得相应工种的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

等级证书须为本市人社主管部门或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鉴定、认证、颁发的相应证书发证日期为201591日以后)。 

二、申报奖励要求:

符合奖励条件的教职工,请下载并填写《2017年度上海职工技师晋升奖励申请表》,连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技师等级证书复印件,本人工会会员服务卡或银行卡复印件提交至校工会。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gongh@ecust.edu.cn 校工会将把材料集中提交至市职工技协办办理。 

三、奖励金额

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的,上级工会一次性奖励1000元;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的,上级工会一次性奖励2000元。校工会均按照11的比例配套奖励。

请各部门积极落实,925日前将电子材料及报至校工会303室。逾期不再受理,视作自动放弃权益。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911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