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免费太极拳/剑/刀健身课程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7-03-22

定期免费太极拳/剑/刀健身课程


时间:每周二下午3:30-5:00

地点:老图书馆三楼乒乓球室

教师:李志英(武林名师百杰


教师简介:李志英,女,1951年出生于湖北荆州武术世家,从年轻时酷爱武术,当时学练外架洪门拳,刀、枪、棍、棒。由于年轻体弱多病,为了强身健体,预防疾病,于1987正式拜师学艺练功,转练太极內架拳,几十年如一日从不停顿,刻苦耐劳,热练三伏冷练三九,终于身体练强了,病练没了。同时也让本人收获多多,期间曾多次参加省、市、全国各地的武术比赛并获奖。并担任荆州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于2003年随子女到上海,参加上海市精武会的一切武术交流与武术比赛活动,担任徐汇区华东理工大学太极拳辅导站负责人。2008年2月参加香港国际武术比赛获得四项金奖。2014年8月参加桂林国际武术大赛获三金一银,同时获国际武术大赛组委会颁发“武林名师百杰” 称号,“名家表演奖”。  

李志英经武术考核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证书,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裁判,国家武术太极技术六段位。并获湖北省体育总局颁发的武术太极高级教练。也是全国武协会员。于2004年3月被华东理工大学老年大学聘为太极拳、剑教练。2008年上海市老年大学总校聘为太极拳、剑、扇教练,同时在上海业余大学任教。2013年上海市上港集团企业应聘担任太极拳辅导教练。十余年的武术太极教学,除大学中、老年学员外,还有来自法国、美国、澳大利亚、非洲、台湾等地的年轻学者,授课学员达数千人之多。通过几十年的刻苦学练、教学实施与体验,理论联系实践,形成了一套个人独特的感受,创造出自己的体验与认识。

李志英曾发表过好几篇杂文,其《太极拳是中、老年朋友锻练的》、《太极教学实施与体》 分别在上海市老年大学杂志,上海市精武会,上海武术杂志刊登。2011年1月5日国家教师报发表李志英写的一篇《太极与养生》的文章。   

回顾在上海十多年,李志英的努力付出不仅使得个人武术修养得到提升,而且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认真负责、耐心刻苦、默默奉献的态度,得到了领导和学员们的认可。李志英被授予“老年教育事业贡献奖”,赢得了广大学员们的尊敬与爱戴。目前李志英已从大学的退伇,为了回报社会,在有生之年,利用自己的技能特长为推广全面健身活动,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李志英所辅导站有二支队伍:一支是晨练武术太极系列队伍,学员达二十余人;一支是晚练健身操队伍,人数上百。全免费为大家服务,不求任何回报。让更多的人都来参加运动,把健康快乐带给所有人。做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