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乐跑”助健康 商院“集结”话奇缘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8-10-16

“亲,欢迎回家”,当前来奉贤校区参加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校园乐跑的校友们一入校门,就被这甜甜的欢迎词打动。是的,500多名华理校友回家了,大家像参加一场盛会一样高兴而来。这边的校友携老扶幼地来了,那边的校友呼朋唤友地来了。这边一声:“我在这呢,眼睛往哪里看呢”。那边一声:“让你早点出发,堵在路上了吧,今天见不到你,就锤死你”。这一群群“兴高采烈”的校友,这一句句“打情骂俏”的话语,都凝结成一个心愿——一路有你,助力母校。


1.jpg


去年的相约还萦绕在耳,2018年的校园乐跑活动又翩然而至。大家在感叹时间如梭的同时,也多了一份彼此珍重的心愿。为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了校友乐跑活动,就像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老师所说,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也像华理校友会秘书长、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老师所讲,希望校友们健康永相伴。无论什么样的话语,都无法表达同为一家人的心意相通。


2.jpg


一声哨响,在象征胜利的起点门中,数百名校友齐发,他们按照线路要求,奔向体育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墨子像、碳60雕塑、图文信息中心、通海湖、教学楼群、体育馆等,这些都是印刻在全体华理人心中的校园美景,在以后的悠悠岁月里,是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


4.jpg


看沿途的学院吉祥物正在向校友们致意,他们憨态可掬的样子立即吸引了大小朋友的注意,有些校友停下脚步与其合影。商学院组织的啦啦队也为校友们加油鼓劲,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是否与啦啦队的喊声有关?尤其是我们商学院的加油方阵,老是被校友们团团围住,让我们的吉祥物无处藏身,小朋友们更是喜爱这萌萌的“商小圆”,拉住手就不走了,这时候,校友爸妈就开始催促,赶紧的宝贝,我们一定要跑向终点。


3.jpg


上午十点半左右,所有参与者满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抵达终点。商学院的校友在哪里?这时的一句喊声,顿时将商学院的校友凝集在了一起。“原来你也来了”“你是哪一级的?”“你的导师是谁?”声声问候,大家彼此询问着,这时才发现,在校时你我竟有擦肩而过的缘分。


5.jpg


商学院的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校友会举办这样精彩的活动。乐跑活动不仅为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而且有利于激发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学校建校66周年之际,商学院校友和师生共同用行动为母校庆生,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再创辉煌!


7.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