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代表、母校纽带—商学院第二届校友班委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8-05-09

2018年5月5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届校友班委代表大会在商学院新大楼“校友之家”顺利举行,本届班委代表大会的主题为“同窗代表、母校纽带”,旨在通过各位班委代表,凝聚广大校友,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副院长董临萍,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及各项目部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普研、本科、MBA、EMBA、中澳MBA、工程硕士、MPAcc、MF等专业教育项目的近百位校友班委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议事。


阎海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班委代表的到来,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本届班委代表大会正值学院成立35周年,同时恰逢商学院入驻新大楼。阎海峰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一些成就以及商学院新大楼的设计理念。阎院长期望通过校友中心搭建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平台,并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共同推进学院的愿景和使命的达成。


董临萍副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未来发展规划,她从校友工作理念、校友工作机制、校友活动和服务和以及校友反馈机制等四个方面对我院校友工作未来发展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他她讲到,班级是最能凝聚校友、最具活力的集体,校友班委是母校联系校友的重要桥梁,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连接各个班级的骨干力量,打造属于全体校友的社会网络构建平台。


随后,袁竹君老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学院校友服务和活动的具体内容,她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母校的怀抱永远为大家敞开。


我院取得目前辉煌令人骄傲的成就,与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全院上下对校友工作也非常的重视,为此,在商学院新大楼的使用规划中,有一间专属校友活动的场所——校友之家,本届校友班委代表大会还设计了一个隆重的“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阎海峰院长、董丽萍副院长及校友代表们共同为“校友之家”进行了揭牌。


之后,在袁竹君老师的带领下,班委代表们到新大楼各楼层进行参观,校友们不禁感慨学院发展的不易,为学院目前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在大会分组讨论环节,各位代表对学院校友工作进行了主题讨论,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热烈。讨论结束后各组代表分别分享了讨论结果。校友们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继续传承和拓展各类行业俱乐部,提高校友活动的创新性和参与度,提升校友粘合度,打造资源整合的校友平台等。同时校友们也对“校友之家”的设计、校友卡的功能等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会议尾声,袁竹君老师再次向各位班委代表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代表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已有的班级平台,做好同窗的代表、母校的纽带,共同打造商学院生命共同体,为母校的长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