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一行走访南京校友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8-04-02

2018年3月19日,我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一行三人赴南京走访部分校友,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向南京校友代表介绍了我院校友工作发展情况,并对各位南京校友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通过座谈了解南京校友对母校校友活动和服务的需求和建议,共同商讨南京校友联络处建设及新形势下校友联络工作。


南京校友代表张葆列等热情接待了商学院校友中心一行,他们期待能与母校多多联系,努力团结南京校友,在服务校友、服务地方、服务学校发展中凝聚力量,发挥作用。


在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对学校及学院的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母校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