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8年校友俱乐部负责人会议暨新年团拜会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8-01-24

2018年1月21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8年校友俱乐部负责人会议暨新年团拜会在逸夫楼顺利举行。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副院长董临萍副教授、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及各俱乐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各俱乐部负责人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以及为学院取得的荣誉,并向与会代表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说,在过去一年里各俱乐部积极筹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阎院长鼓励各俱乐部在新的一年里大胆尝试、开放创新,做出华理特色,吸引更多校友加入这个平台,为行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俱乐部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俱乐部共同维护好这个平台,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之后,负责学院校友工作的董临萍副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最新进展,她重点从校友数据库建设、校友组织框架、俱乐部建设、校友活动和服务、校友工作宣传渠道及校友回馈等几个方面对2017年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俱乐部建设方面,她提到,为了丰富校友的业余生活,开拓校友沟通渠道,学院鼓励各类校友俱乐部的成立和发展。目前,学院校友俱乐部正在向更深层面发展,除了一些体育类俱乐部,如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户外协会、帆船俱乐部等,学院还引导建立了专业性的行业俱乐部,如能源化工俱乐部、金融投资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智能制造俱乐部等。除此之外,学院为了提升校友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意识,还积极推进艺术人文类俱乐部的建设,如校友读书会、sunrise日出音乐俱乐部等,通过以上各类形式多样的校友俱乐部的建立,使得广大商学院校友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兴趣爱好和人脉资源的组织,达到深入交流和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她倡议各俱乐部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承办各类校友活动,保持俱乐部的生命力。


来自能源与化工俱乐部、房产俱乐部、智能制造行业协会、金融投资俱乐部、华二代、华理户外协会、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太极俱乐部、戈友会、狼图腾沙友会、读书会、Sunrise日出音乐俱乐部、帆船俱乐部等二十几位负责人依次向学院汇报了俱乐部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及2018年的发展规划。各俱乐部之间相互分享工作方法和经验,并就商学院进一步加强备案校友组织的管理办法达成共识。俱乐部代表们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俱乐部之间可以拉近距离、整合资源、互相借鉴、共谋发展,积极打造具有华理特色的行业俱乐部。


最后,袁竹君老师表示校友中心也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的各项机制,为俱乐部的健康发展提供平台,更好地为校友服务。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