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04级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7-03

弹指一挥间,商学院企业管理04级的同学们毕业已十载。在这十年里,有的同学出国发展,有的到其他城市工作,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少之又少,更多的是微信联系。在一次同学小聚后,有同学提议今年恰逢毕业十周年,希望班级同学返校相聚,同学们在微信群里热烈地讨论起返校计划,确定了返校时间。

 

6月24日,天公并不作美,早上雨淅淅沥沥地下着,然而风雨阻挡不了大家重返母校的热情,上午10点同学们陆陆续续抵达三教。虽然十年未见,但是大家依然很快就能认出对方,相互交谈,回味大学生活。很多校友已为人父母,还带着“华二代”来参加聚会。

 

中午,同学们一同前往食堂聚餐,重新感受母校的伙食,吃到上学时最爱的炖蛋、红烧肉,校友们十分开心。聚餐后校友们继续交谈工作和生活,下午雨还淅淅沥沥地下着,大家一同欣赏了雨中的华理,校园中充满了毕业季的气氛。毕业典礼装饰后的大礼堂、雨中拉着行李的毕业生走向美好的未来,让校友们也回忆起了10年前毕业离开母校的情景。校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个十年再相聚华理,相聚商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