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拾年|华理工程管理专业03级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27

 别时容易见时难 勿忘华理是故园

 十年一觉工管梦 总把最美寄当年


十年前,工管030的同学们一起带着棉被在大草坪看过流星雨,骑着单车在锦江乐园的地下通道感受过加速度,喊着商院必胜打过早不记得输赢的篮球赛,点着蜡烛当蚊香在八角亭讲过鬼故事,捧着爆米花穿梭过平安夜的南京路……


四年华理,是岁月中最美好的年华缩影,也是沉淀在心底最珍贵的青春记忆。

 

六月的华理校园如十年前一般绿荫萦绕,20多名工程管理专业030班的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华理故园,与穿着学士服即将迎来毕业季的学生们一起重温求学之路。 


上午8点,负责班级十周年聚会的筹委会小组已经忙开了,毕业十年重逢的签到板设立在三教的中庭,迎接老同学们的到来。十年未见的紧张感、兴奋感和神秘感都在相见的一瞬间迸发,唯独没有的是一丝一毫的陌生感,仿佛十年光景除了在每个人脸上印刻了岁月痕迹之外,内心的那份真诚从未改变。


工管030毕业十周年聚会的开篇由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主持,她向我们介绍了这十年来母校的变化与发展,并表示校友中心将会一直为校友们提供返校活动的服务和支持。随后班导师刘丽萍老师的发言让同学们仿佛坐着时光机回到了十年前的大学青葱岁月,感叹时光荏苒,母校的支持和导师的期盼依旧是校友们前进的动力。


校友们纷纷表示能够再次回到母校非常激动,如果有机会也希望可以回来继续充电,与母校共同成长。班会环节,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时光最难忘的事,分享这十年生活、工作方面的经历和感悟,感动与欢笑,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真挚,大家认为这可能是十年来笑得最开怀、最放松的一次。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友谊餐厅的红烧肉午餐、惠普CEO陈鸿昌先生的大咖分享会、与低年级学弟学妹的人生分享、重温校园足迹的民国风毕业照拍摄、地下酒窖的十年再出发毕业晚宴、浦江游轮的毕业十周年游江酒会,充实而美好。同学们畅谈人生感悟,相约和期待下一个十周年聚会。


大学时代的纯真时光和这十年的社会历练,让同学们成熟、成长,这十年归来,大家依旧是少年,华理依旧是故园。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