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寻找最美校友”活动倡议书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22

34年来,商学院培养出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学子。如今,学子们遍布五湖四海、世界各地。有一些赫赫有名,早已是业界翘楚;有一些勤勤恳恳,收获四方美名。亲爱的校友们,你们都曾经在华理商学院度过最难忘的青春记忆,那些与母校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已成了你们通向成功的起点。亲爱的校友,请您积极参与到“寻找最美校友”的征集活动中来,母校期待着与您的再一次相约!



一、寻访主题

发现校友美、传递母校情 


二、寻访对象
华理商学院培养的历届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且在社会各个领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不论从事何种行业,何种职位,都是我们寻访的对象。如:

1.在其专业领域(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科技等)有重大突破者;

2. 对国家建设、社会发展或公益慈善有重大贡献者;

3. 个人道德修养、人格品德获得社会认可者;

4. 对学校或学院发展建设有重大贡献者;

5. 其个人表现起到积极示范和楷模作用者;

6. 其他等同于上述者。


三、活动内容

1.追忆大学生活——聆听校友讲述学生时代的故事、院系历史沿革、课程变迁、校园生活、知名教师轶事、与华理的渊源、对华理精神的理解等。
2.讲述发展历程——讲述校友毕业后发展轨迹与母校发展的联系。
3.对母校及师弟师妹寄语——校友对于母校培养的感恩、对于母校发展建设的建议、对学弟学妹们的忠告与希冀。


四、报名方式

请点击此处报名

 

五、联系方式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2室

电话:021-64253633     

E-mail: alumni_bs@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