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房产俱乐部无锡考察之行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01

5月24日,华理房产俱乐部(华居汇)与无锡校友一行考察了无锡马山太湖人鱼小镇项目。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华居汇副理事长、庆华科技董事长周阳,华居汇秘书长孙立新,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宣飞燕应邀参加。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金诚集团的热情接待,集团副总裁蒋雪琦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特色小镇项目的概况,并与大家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讨论会上,黄庐进副院长向金诚集团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与在座各位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机会,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借此次考察之行,华理房产俱乐部成立了无锡分部,任命华理商学院无锡校友、无锡宏石艺术总经理徐宏伟为秘书长。


华理房产俱乐部(华居汇):以华东理工大学为依托,汇聚房产、建材、家居行业精英,分享行业资源信息,促进共同发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