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 情谊满满——2013级MBA中文4班毕业2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5-24

2017年5月21日,是今年的“小满”节气。俗话说:物至于此小得盈满。2013级MBA中文4班的20多名同学带着这份节气的祝福,从上海各个地点集聚至母校,欢庆毕业2周年,收获“满满”。


毕业只是你我学习的短暂终点,更是我们盛开友谊之花的起点。2013级中文4班的大家庭在毕业时互相许下这个诺言,并认真实践着。


2017年5月21日,2013级中文4班的同学们回到熟悉的商学院,聆听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袁老师和冯老师为大家介绍学校在校友网络平台、管理经验分享平台方面的建设计划和成果。同学们互相介绍自身发展动态,惊喜地发现大家虽然身处各行业,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学们倾听创业同学的故事,为他们高兴的同时也为他们担忧,互相叮嘱“有需求找组织”。正在创业的何珊和战伟、一直在创业的立文、拟出专业IT书的欣欣、身怀“华二代”的蕾蕾、自嘲“不求上进”实际非常拼命的东哥和敏姨……大家热烈交流着,完全忘记了时间。


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移步至毛主席像处合影。男生合影、女生合影、男女搭配、大合影,各种花色来一遍。对着镜头尽情欢笑的我们,仿佛回到了毕业那一刻。到了聚餐环节,更是放飞自我的时刻,“这位同学,二胎了没有?那位同学,项目投资我们一起想办法。还有你,酒是真的假的,怎么才半杯”。觥筹交错之间,整个友谊餐厅都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带着满满的情谊,奔向满满的未来。2013级MBA中文4班全体同学将并肩作战,一路向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