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赛决出八强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5-23

5月21日,我院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小组赛继续开战。校友篮球队、项管老炮儿队、MEM篮球队、中澳MBA篮球队、本科篮球队、普研篮球队、06研兄弟连和中行梦之队在徐汇校区体育馆进行了第二轮的精彩比拼。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项管老炮儿队和中澳MBA队进入紧张激烈的争夺。项管老炮儿队训练有素、传球默契、积极拼抢。中澳MBA队员也热情高涨,球员们奔跑、传球、投篮、各显神通。场下啦啦队员不断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项管老炮儿队以其强大的阵容、出色的配合战胜了中澳MBA队。

 

在另外一片场地上,本科队与06研兄弟连队现场争夺激烈,战事十分胶着,双方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本科队员以其灵活的动作、精准的投篮略胜一筹。06研兄弟连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在比赛最后半分钟以精彩的绝杀追成了平局,将比赛拖入了紧张的加时赛。加时赛中本科队先声夺人,投进一球,06研兄弟连队也穷追不舍,在短短2分多钟内,本科和06研兄弟连队各进两球,06研兄弟连队则以3分球的优势以56:55稳操胜券,就在比赛倒计时最后3秒内,本科球员又投中一球,实现反超,最终以一分险胜。这场“小鲜肉”和“老学长”的对抗扣人心弦、十分精彩。

 

在普研队和MEM队的对战中,MEM队热情高涨、连连击中,普研队一开始由于状态不佳,连失几球。随着比赛的深入,普研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一路不断追击,将比分拉近,但最终仍不敌MEM的强劲势头,以2分之差惜败MEM队。


校友队和中行梦之队可谓强手相逢,全场战事胶着,两支队伍你追我赶,旗鼓相当。中行梦之队队员训练有佳,一路全力拼杀。面对实力强劲的中行队,校友队信心满满,毫不示弱,一路勇往直前,不管是抢球、断球,还是防守、进攻,都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最终以49:44战胜了中行梦之队。


至此,篮球小组赛圆满结束,由于中行梦之队其银行系统另有赛事,放弃四强的争夺,最终校友队、项管老炮儿队、EMBA队,本科队、MBA队、MEM队、MPAcc队、PMC队晋级八强。

 

6月11日将进行篮球八进四和半决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