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及EDP中心一行拜访上海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校友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5-22

2017年5月17日,商学院校友中心及EDP中心一行四人前往上海临港集团,拜访我院知名校友袁国华先生。


首先,袁国华校友介绍了上海临港集团的一些情况,同时表示在母校的学习经历收获很大,对其之后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之后,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向袁国华校友介绍了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袁国华校友表示,他一直关注着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对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也由衷地高兴。


最后,EDP项目主任张磊老师向袁国华校友介绍了我院教育项目的一些情况。袁国华校友表示,上海临港集团与高校一直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目前已与很多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基地或研究中心,他非常看重母校的科研实力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建议今后将通过建立良好的联系机制促进双方合作的开展。


会谈结束后,袁竹君老师热情地邀请袁国华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袁国华校友表示,他还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择机回母校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袁国华校友介绍:

商学院中澳MBA项目2005届毕业生,目前为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临港集团元老级人物,31岁投身漕河泾,37岁开疆临港产业区,把人生最宝贵的20年都奉献给了临港集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