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5-09

5月7日上午,第三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之羽毛球团体赛继续开赛。从小组赛脱颖而出的队伍齐聚徐汇校区体育馆,开启羽毛球冠军争霸战。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EMBA羽毛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校友羽毛球队连克劲敌获得亚军,MBA羽毛球队发挥神勇摘取季军,09MBA中法班羽毛球队获得第四名。另外几支队伍:普研羽毛球队、MPAcc&中澳MBA羽毛球队、本科羽毛球队、MBA联谊会代表队等四支队伍也都打出了水平,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首轮八进四淘汰赛,校友羽毛球队战胜本科生羽毛球队,EMBA羽毛球队也成功晋级,09MBA中法班羽毛球队战胜普研羽毛球队后也进入四强,MBA羽毛球队则战胜了MPAcc&中澳MBA羽毛球队杀进四强。


第二轮半决赛,EMBA羽毛球队3:1力克MBA羽毛球队,校友羽毛球队战胜09MBA中法班羽毛球队,EMBA羽毛球队和校友羽毛球队冲入冠军争夺战。


第三轮的三四名决赛,MBA羽毛球队和09MBA中法班羽毛球队都发挥了极高水平,最终MBA笑到最后,获得了本届“商苑杯”羽毛球赛的季军。


最为精彩的是本届“商苑杯”羽毛球赛的冠军争夺战,EMBA羽毛球队对战校友羽毛球队,两支队的队员都具有相当的专业水准,高手对决无需战前动员,双方队员都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胜负只在毫厘之间。场上的球手,俨如持剑的剑客,双方气势、状态、招式、战术,都在碰撞着火花。有时是令人叹为观止的一击必杀,有时是令人眼花缭乱的精彩对攻,有时又是令人拍案叫绝的精妙配合。赛场上女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采用弹跳击球,反手长拉等多种灵活手法,尽展飒爽英姿,引来场边啦啦队的阵阵喝彩和欢呼。最终,EMBA羽毛球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完美的配合摘得桂冠。


“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由商学院主办,深受在校学生、校友和教职工的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不仅锻炼了体魄、结下深厚的友谊,也提升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尽显商院人的青春活力和正能量。


据悉,第三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商苑杯”体育嘉年华接下来还有篮球、足球、网球等多项体育赛事,其中,篮球赛将于5月14日开赛,足球、网球比赛将于下半年持续开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行徐汇支行、北京神舟金秋商贸有限公司、05级MBA校友王艳(大雁德国)、12级MBA校友郭峰(枣缤纷)的支持。

 

品牌介绍:

大雁德国:专营德国母婴产品,非处方药品,洗化用品。此品牌为我院2005级全日制MBA王艳校友创办,王艳校友本届“商苑杯”每位运动员赠送送一支甘菊护手霜。“抹拳擦掌--为我们的华理青春喝彩!” 大雁德国微信号:dayandeguo。

 

枣缤纷:主营以枣类、坚果为主的健康休闲养生食品,以“养生零食化、零食养生化”为理念,此品牌由我院2012级MBA郭峰校友创办,郭峰校友为本届“商苑杯”赛事亚军队队员每人赠送枣礼盒一份。“能量加满,商苑杯,我们枣有准备!” 枣缤纷微信号:zaobinfen。


北京神舟金秋商贸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专业订制毕业戒指的公司,致力于弘扬名校文化,为毕业生和校友提供值得珍藏一生的纪念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