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庞厚军:我的自信心都来自于华理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3-20


2008级MBA的校友庞厚军,一早来到学校,他热情、亲切地和母校的老师们打着招呼。他笑着说,“我很喜欢回到母校,因为每次一踏进华理校园,心就会静下来,无论之前有多浮躁多焦虑。哪怕每次只是到学校食堂排队吃校餐,那种感觉也都特别好。对我而言,回到学校里读书不再是唯一目的。”


“华理不仅给了我知识,还给了我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和朋友。”庞厚军是一个热心人,也愿意付出,他时常与同学和校友们聚会交流。“华理很务实,无论老师、同学、校友都很务实,这也是我一直很喜欢华理的地方,在这里我也踏踏实实地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对华理很有感情,时常和朋友们聊起我在华理的求学经历。


庞厚军虽毕业已久,工作之余,他仍不断坚持学习和积累。一有空儿他就会回到母校听听公开课、讲座,利用闲暇时间给自己“充充电”。“老师在课堂上讲的一点、两点让我有所触动,我觉得收获就很大了。”庞厚军希望学院可以为校友多开设一些公开课,让校友们有更多的机会回母校“回回炉”。


庞厚军也一直坚持强身健体,他很喜欢户外活动,每年都会参加母校的龙舟赛和商学院户外俱乐部举行的各项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和校友相聚,庞厚军乐在其中。


“对于华理,我一直抱着感恩的态度,因为在华理的求学过程,给我带来了很多积极的变化,提升了自己在上海的底气和做事的自信心。”在华理求学时,庞厚军便开始了创业,毕业后,被梅陇镇发展成为一名两新组织共产党员,也在随后不久加入了上海市四川商会。正是因为庞厚军务实和热心,庞校友在上海市四川商会一路从普通会员做到商会监事、南分会秘书长,得到商会的很多企业家们的帮助和支持。“这些都是华理带给我的积极变化,我很感恩学校,这一路学校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虽然我已毕业多年,但是我的心一直在这里。”庞厚军在微信上看到母校捐赠项目的信息,想尽己之力为母校做些事情。“学校给你提供了一个成长平台,给你带来回报和成就的时候,你一定要懂得感恩,不管你的能力大小,能力大的时候多做一点,能力小就少做一点,有这个心就好,我也一直倡导这个事情。”庞厚军表示,等以后自己的力量更强一些,企业做的更大一些,还要继续回报母校。


校友简介:

庞厚军,2008级MBA校友、上海红法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市四川商会监事、南分会秘书长


校友企业简介:

上海红法贸易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经营法国原瓶进口葡萄酒、烈酒的进口商,与国外多家酒庄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多名具备认证的WSET二级以上资格的品酒师,公司管理层有十年以上的进口葡萄酒业务资历。(地址:闵行区莲花南路1951号)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