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华理商学院俱乐部团拜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1-20

2017年1月14日,首次华理商学院俱乐部团拜会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专业硕士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副主任刘显珊,各项目部相关人员及商学院各校友俱乐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自能源与化工俱乐部、房产俱乐部、智能制造行业协会、金融投资俱乐部、华二代、华理户外协会、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太极俱乐部、戈友会、狼图腾沙友会、“华悦之声”合唱团等俱乐部的代表出席,他们依次向学院汇报了俱乐部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及2017年的发展方向。


各俱乐部之间相互分享工作方法和经验,讨论困难解决对策。俱乐部代表们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希望俱乐部之间可以拉近距离、整合资源、互相借鉴、共同发展,打造具有华理特色的行业俱乐部。


阎海峰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俱乐部负责人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及为学校取得的荣誉。阎院长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校友俱乐部的发展,将商学院与理工特色、学校与产业结合起来,俱乐部就是强有力的抓手和载体。


作为商学院生命共同体的一部分,俱乐部具有构建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分享平台和社会网络构建平台的功能,与我们“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相一致。阎院长谈到,校友俱乐部是为了大家,也要依靠大家,俱乐部的开创类似创业的过程,是一个从0到1的过程。

 

最后,阎院长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俱乐部活跃起来,克服困难、互惠共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蓬勃发展。


袁竹君老师表示校友中心也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的各项机制,为俱乐部的健康发展提供平台,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升俱乐部的活跃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