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高顿·格致”论坛启动暨高顿财经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10-26

10月20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高顿·格致”论坛启动暨高顿财经捐赠仪式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高顿财经副总经理李珂、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敏、高校项目合作经理张璐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姝、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团委书记陈庆升等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袁竹君老师主持。


仪式上,高顿财经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敏向同学们介绍了高顿财经的发展概况和愿景。高顿财经作为中国最大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财经界人士提供终身财经教育,也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高顿财经将连续三年向华理商学院捐赠,资助设立“高顿·格致”论坛,以支持商学院学术活动的开展。


朱姝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高顿财经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对“高顿·格致”论坛寄予期望,希望通过高品质的论坛让奉贤的同学也可以近距离对话业界大咖,了解前沿动态。


随后,“高顿·格致”论坛揭牌仪式举行,双方为论坛揭牌,“高顿·格致”论坛正式启动。朱姝副书记为高顿财经送上了捐赠证书以示感谢。


作为“高顿·格致”论坛的开场,李珂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以“我的现在,你的未来”为主题的讲座,与华理学子畅谈财经之路,规划未来方向,指出年轻创业者的各种门路,让学子看到未来的各种挑战性与可能性。


相关链接:

高顿财经是中国最大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之一,致力于为中国财经界人士提供终身财经教育,以培养国际化财务金融精英为己任。高顿财经旗下认证资格包括:ACCA、CIMA、USCPA、CFA、CMA、FRM、CPA、会计职称等。为学员提供认证考试培训、行业前沿资讯、实务技能训练、职业发展活动等教育服务。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