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拳拳学子心,殷殷母校情——中澳MBA intake5班级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9-27

公益众筹,班委倡议


不久前,中澳MBA intake5班的同学们在微信上看到了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捐赠项目的介绍,便在微信群里热烈地讨论了起来。“众筹项目有创意,不仅有益于母校的发展,也给大家一个报答母校的机会。我们全力支持!”同学们谈到。


班长宗宇燕和几位班委们立刻建立了班委群,经班委协商一致,决定以班级名义来集体捐赠,并委托学习委员钱洪斌同学起草捐赠倡议书。


倡议书经班委审核同意后,在班级微信群、QQ群内发布。同时,班委也联系各个小组,将倡议书内容告之,期待大家积极参与,集众人之力,为华理的建设添砖加瓦,共铸商学院新辉煌。


修改33.jpg


拳拳之心,积极响应


“曾经培育我们的商学院正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特此号召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到华理商学院大楼的建设中来,金额不分大小,重在拳拳之心。 ”倡议书中这样写道。


倡议书一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很多同学都在第一时间参与了捐赠。当时,谢峰同学正在国外,他看到倡议书后,也即刻加入了进来,用微信在线捐赠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同学们的拳拳之心,正是对母校的殷殷深情。同学们最终以班级名义向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进行了集体捐赠,期望为商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也为华理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修改34.jpg


毕业数载,感恩母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同学们毕业已八年有余。悠悠八年,似云烟,稍纵即逝;似绿茶,喝过后嘴里仍留有淡淡的余香。中澳MBAintake5班的同学们在各自的生活、工作中不断进步,绽放光彩,心中也不忘感恩母校,感恩在华理的时光。如今,曾经培育他们的母校也在迅速发展,正努力向世界一流商学院迈进。感恩这一路有你,有我。


修改35.jpg


捐赠鸣谢: 徐礼金  冯瑛  宗宇燕  钱洪斌  冯伟民  黄欢  王强  谢峰  陈军康  秦英  李敬  冉琼仙 蒋小馨   沈俐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