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信公司向华理商学院捐赠并开启战略合作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9-13

近日,民信阿里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向华理商学院进行捐赠,并与商学院正式开启多项战略合作,捐赠仪式于9月6日在徐汇校区三教102会议室举行。民信公司总裁冷厉、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教授、民信公司代表及商学院各项目部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主持。


首先,冷厉先生代表民信公司向“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赠,以支持商学院学生开展各类活动及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双方就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支持等一系列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并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承“学术交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等原则开启多项合作。


冷厉先生谈到,华东理工大学是我国重要学府,拥有悠久的历史,商学院更是中坚院系。民信公司希望通过对商学院的捐赠,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对公司更是一件大喜事。民信公司是中国改革春风中诞生的一家新型金融服务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秉承“深耕于民、植根于信”的核心理念,助力普惠金融和经济转型发展,将始终坚持金融服务与信息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双方可以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民信也愿意为华理学子们提供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力求达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金融与经济发展、学术研究做出贡献。


黄庐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民信公司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黄院长谈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培养了众多高端人才和实务人才,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希望未来能与民信公司深度合作,把战略框架协议落到实处,开展教育和科研互动,增强学术实践和智力互通。


在仪式上,我校特聘任民信副总裁翟丹斌先生为兼职教授,黄庐进副院长为翟丹斌先生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华东理工大学校徽。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