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宁波校友会参观双鹿科技城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7-05

近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宁波校友会秘书长、华理商学院06级MBA校友、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毕燕静女士的组织和其他校友的协同下,华东理工大学宁波校友会走进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参观双鹿科技城。


华理校友们参观了双鹿“500工程”无人生产线。该生产线是全世界碱性电池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装备,是由双鹿集团研发团队自行开发的两条碱性电池自动化生产线。目前该生产线还未正式对外开放,华理校友先睹为快。


在参观无人智能化的500+生产车间时,现代化的生产线更是让校友们连连赞叹。行走在双鹿科技城,现代化的生产厂房,风光秀美的湖心岛,干净整洁的厂区环境令到场的每一位华理校友心情舒畅。漫步湖心岛,各种动植物,如此亲近大自然让校友们心旷神怡。校友们纷纷祝福双鹿电池这艘电池航母,能继续驰骋,搏击风浪,经营更上一层楼。


参观完后校友们组织了聚餐,开怀畅谈,重温叙旧。校友们希望多聚聚,借着华理的力量,发挥校友们的能量,共创华理新辉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