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缘聚华理勿相忘——中澳MBA Intake13班级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6-30

近日,中澳MBA Intake13班的校友们重返母校,和老师、老友们团聚。Intake13班有70多位同学,大家自2012年相识,一同走过了两年的学习生涯。他们是人数较多的一个大班级,也是非常团结和有爱的班级。本次返校,他们还为母校送来了感恩捐赠。


修改24.jpg


对于班级捐赠的缘起,班长周述勇谈到,当他在微信上看到商学院新大楼校友之家的众筹信息时,便立刻与班委们商议,并在班级微信群里发起捐赠倡议。大家一致同意以班级名义,同学自愿参加的形式众筹。短短几天时间,大家就筹集了款项,并以班级名义捐赠给了母校。


修改22.jpg


阎海峰院长为中澳MBA Intake13班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院向所有同学表示感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袁竹君主任给大家介绍了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和校友之家的众筹项目,听取大家对未来校友之家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和老师们亲切地谈论着学院的这几年发展,分享着大家可喜的变化和点滴生活感悟。


修改23.jpg


同学们回首在华理的两年,感触良多。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同学间的互帮互助,既有课堂上的激烈辩论,也有课后友谊的蔓延。大家一路成长,一路蜕变。校友们说,心中始终不变的是,需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帮助他们成长的母校、老师和同窗。大家一起游过的西塘,奉贤划过的龙舟,课堂上的案例分享,班级的聚会,澳洲的毕业典礼……大家同甘共苦,一路同行。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同学们都很珍惜聚在一起的缘分。Intake13班还组成了相册制作班委小组,几位同学利用业余时间,去收集班级同学的照片制作相册和视频,并以此作为大家毕业的纪念。大家认真看着,细细回忆,互相签名留念。翻开这份校园记忆,畅想同学情谊,从前未算老友,也突然想握下手。一同回首过去的岁月,母校、老师、同学,相离勿相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