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商苑杯”篮球赛圆满收官,校友队勇夺桂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6-08

6月5日,第二届“商苑杯”篮球赛冠军之战在徐汇校区体育馆火热开战。


EMBA队与普研队经过小组赛激烈的角逐,精力充沛的普研队战胜劲敌EMBA队进入四强的争霸。在半决赛中,校友队强强出击,普研队最终不敌老牌劲旅校友队。工硕队与MBA队强强对抗,两支队伍旗鼓相当,时间已到双方打成平手。在加时赛中,工硕队以一分之差险胜MBA队。


篮球决赛精彩连连,校友队此次精锐尽出,以强大的阵容和实力勇夺篮球赛冠军,工硕队团结一致摘得亚军,普研队连战三场,愈战愈勇,获得季军。


自5月8日开赛,十支队伍,十二场比赛,第二届“商苑杯”篮球赛圆满收官。赛场上球员们奔跑、传球、投篮、各显神通,场下啦啦队员不断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有许多精彩的镜头和精彩的故事。


比分最高的比赛——本科队 VS 中澳MBA队

本科队无疑是赛场上最可爱最年轻的队伍,他们在小组赛第一场就用行动证明了什么叫“青春似火焰”,中澳MBA也不甘示弱“不服咱就练”。全场的节奏以快打快,以攻对攻,双方终场打出了80:57 的高分。


最具体育精神的比赛——本科队VS工硕队

这场比赛是快攻对压迫式防守,场上争夺激烈。本科队依然采用快节奏的进攻,工硕队也紧跟其上,用团队的紧密合作和压迫防守,战事十分胶着。下半场开赛不久,本科一名队员后场接球后立刻发动快攻,高速奔袭至前场,一个急停想摆脱紧追他的防守队员,可是却意外抽筋倒地。工硕的队员立刻上来帮他压腿、喷药,场上争夺激烈,场下立马变成的暖心的大哥,上演了动人的一幕。


最戏剧性的比赛——MBA三班队VS校友队

强大的校友队上半场一直控制着比赛,比分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拉大,上半场结束已经有十多分的差距。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三节时间过半,2012级MBA三班突然能量爆发,外线接球就投,连中三分。不仅拉平了比分,还极大鼓舞了士气,MBA三班则越战越勇,连续得分,最终38:31反败为胜。


最激烈的比赛——工硕队VS MBA队

工硕队和MBA队,无疑是强队遇上强队,这场比赛异常精彩。双方球员都将战力发挥到了极致。双方多次打成平手,可见双方实力不分伯仲。终场打平后继续加时赛,直至加时赛最后工硕以40:39,仅一分之差险胜。


最大黑马队伍——普研队

6月5日上午,普研队连打三场比赛。第一场就赢了老牌劲旅EMBA,虽然第二场不敌强大的校友队,但普研队依旧激情满满。在三四名争夺赛中,普研队屡投屡进,最终获得季军。这场比赛中,普研队选手刘莎,是本届篮球赛中唯一的一位女运动员上场参战。刘莎在两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以其特有的细腻的观察和柔软的身段投进一球,赢来场下观众阵阵叫好。


据悉,第二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商苑杯”体育嘉年华赛程将持续至12月。足球、网球、太极拳等项目将在下半年激情开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