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校友企业“五华里”公司向华理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6-02

近日,EMBA校友企业“五华里”公司与华理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的捐赠签字仪式在徐汇校区三教举行。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华东理工大学EMBA校友、上海五华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亮,总经理蒋伟峰,刘德志、李海江、王晓娟、苏雁六位董事,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EMBA项目部主任张伟伟,工程硕士项目部主任刘显珊出席了本次捐赠签字仪式。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与五华里董事长龚亮签订了捐赠协议。阎海峰首先对五华里的各位同学表达真诚的谢意。阎海峰谈到,五华里让他看到了校友们对学校的感情,看到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商学院会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从学生的需求出发,提供优质、有效、精准的服务。学院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生命共同体”的理念,把校友连接起来。在商学院新大楼里,我们会建设属于校友们的校友之家,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服务好校友,搭建校友沟通的平台。


上海五华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华理EMBA五班集体投资成立,故取名“五华里”,同学们希望毕业之后能借此平台延续华理情缘。


五华里·感恩华理


五华里董事长龚亮特地从外地赶到学校参加捐赠仪式。他谈到,“成立五华里的初衷是希望EMBA五班的同学每年都有机会再相聚。目前,公司的盈利一部分用于同学之间的活动,另外一部分用来做公益。”


公司自2013年起在商学院设立了“五华里奖学金”,已连续四年资助华理优秀学子。近期,五华里公司获悉商学院大楼建设改造,作为华理的校友企业,五华里也想尽一份力。龚亮说,“同学们能聚在一起,成立五华里,离不开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


五华里·使命使然


五华里总经理蒋伟峰谈到,“大家成立公司是有使命感的,公司的使命之一便是‘助人成长,助我发展’。公司设立了奖学金资助优秀的学生,同时我们也希望利用所学知识和现有资源搭建平台,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成长。”


财务总监王晓娟提到,“五华里缘于EMBA5班,没有华理,就没有公司的成立,所以我们都很乐意为回馈母校做一些事情。 ”


五华里·毕业不散


董事刘德志说,“大家都十分珍惜在校的这段时光和这份友谊,五华里公司的成立,让大家在毕业之后还有一个连接的纽带和平台。五华里公司的股东们都默默付出,不取报酬,利用自己的时间和资源为公司发展出力。利润是公司的,成本自己承担。目前我们大部分的盈利都用于公益事业。”


董事李海江谈到,“我们成立五华里,是希望毕业之后大家不要散掉,五华里就是将我们紧紧凝聚在一起的纽带。公司经营宗旨是稳健为主,我们的股东至今没有回报分红,但是大家也毫无怨言,都十分乐意为母校做贡献。”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EMBA项目部主任张伟伟,工程硕士项目部主任、EMBA五班班主任刘显珊分别向五华里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服务好校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